炫音文化創意(東莞)有限公司開幕典禮

2019-03-27

炫音文化創意(東莞)有限公司開幕典禮

 

「國際 創新 奢華」

 

於2019年3月27日,炫音文化創意(東莞)有限公司正式揭幕,繼箏炫國樂商貿(深圳)有限公司之後,作為香港箏炫集團於國內的第二分公司,炫音文化創意的成立意味著香港箏炫於未來將加大力度研發、設計及生產更多高品質的炫中古箏產品。

 

 

開幕當天上午,東莞市應急管理局常平分局張玉輝局長一早到來出席是次開幕典禮,對於香港箏炫集團到來東莞市開設炫音文化創作出肯定及支持。

 

 

 

作為東莞市經濟發展組成的重要一部份,東莞市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對於香港箏炫落戶東莞市,亦作出大力支持。當天東莞市外商投資企業協會會長連漢森先生、東莞市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常務副會長暨青委會主席何啟文先生及常平外商投資企業協會許錦森會長以及一眾東莞外商協會會員亦應邀出席是次開幕典禮。

 

 

香港箏炫一直以「國際、創新、奢華」為公司定位,隨著公司的業務發展及戰略部署,透過藉著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的機遇,炫音文化創意有限公司便應運而生。

 

開幕典禮由主持介紹開始

 

 

香港箏炫有限公司董事 莫偉樑先生致辭

 

 

日本光安琴製造株式會社代表暨日本全國邦樂器組合連合會代表 木村昇三致辭

 

 

炫音文化創意有限公司總經理 吳梓澄小姐致辭

 

 

東莞市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及香港箏炫有限公司顧問 吳焯佳先生致辭

 

 

四位公司領導及嘉賓們一起主持剪彩儀式

 

 

再由四位公司領導一起進行砌燒豬上香儀式

 

 

 

炫音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正式開幕

 

 

左起:

黃江分會會長李煥林先生、常平分會會長許錦森先生、東莞市應急管理局常平分局張玉輝局長、東莞市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及香港箏炫有限公司顧問吳焯佳先生、炫音文化創意有限公司總經理吳梓澄小姐、香港箏炫有限公司董事莫偉樑先生、日本光安琴製造株式會社代表暨日本全國邦樂器組合連合會代表木村昇三

 

 

由公司董事莫偉樑先生親身為來賓介紹公司的研發產品及設計成果

 

 

各出席的來賓在現場參觀了解各項不同的研發技術及專利

 

「炫中」

 

炫古今之流光

合天地之中和

 

 

《中庸》是儒家經典《四書》之一,曾謂道:「喜怒哀樂之未發,謂之中;發而皆中節,謂之和;中也者,天下之大本也;和也者,天下之達道也。致中和,天地位焉,萬物育焉。」

 

炫中不但重視箏音、箏色及箏調,更追求箏藝、箏意及箏境。炫中以上海製箏技術為骨幹,銳意革新,輔以日本及越南的工藝,集百家之大成,全手工製作旗下多款古箏,務求為中國民族樂器注入新生命。

 


 

 

 

 

由年青古箏演奏家詹倩老師演奏炫中古箏

 

炫中系列古箏 – 玫瑰花

 

 

演出過後,來賓一一拍照留念

 1. 東莞市應急管理局常平分局 張玉輝局長

 

 2. 東莞市外商投資企業協會會長 連漢森先先

 

3. 東莞市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常務副會長暨青委會主席何啟文先生及常平外商投資企業協會許錦森會長連同一眾東莞外商協會會員

 

4.外商投資企業協會 (青委)

 

5.廣東鴻發投資集團採購中心總監 陳俊愷先先

 

6.橫瀝外商投資企業協會

 

7. 香港防水工房納米鍍膜專門店 負責人 羅三維女士

 

同時席間亦進行了代理授牌儀式

 8. 北京琴風雅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孫偉女士

 

 

 9. 廣州市箏好樂器有限公司 趙彬先生

 

 

 10. 深圳市雅樂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 閆嘉穎女士

 

11. 常州市禹帥藝術培訓有限公司 倪昊禹先生

 

 12. 李岩音樂教育 李岩先生

 

 

是次的開幕典禮順利完成,再一次感謝各級領導、嘉賓、代理及老師的大力支持。香港箏炫集團定必為大家帶來更多高品質的古箏產品。